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昱和亮相靖远枸杞采摘节 首唱枸杞形象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14:33:43   来源:互联网   

  7月8日,备受关注的甘肃靖远县大型文化活动——第三届甘肃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在靖远县隆重举行,著名青年歌唱家李昱和受邀作为“靖远枸杞”形象大使出席此次活动开幕式,并在现场倾情首唱特别为“靖远枸杞”打造的形象歌曲《靖远枸杞你最美》。

  据了解,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是靖远县委、县政府精心打造的一个交流合作、爱心助贫的平台,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今年该活动也升级为第23届兰洽会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探讨与推广“靖远枸杞”,为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精准扶贫助力、献策,进一步提升“靖远枸杞”等六大地理标志产品在全国的知名度。

  此次作为“靖远枸杞”的首位形象大使,李昱和用她优美的歌声、诚挚的语言与行动为靖远枸杞进行宣传推广,特别打造了优美动听的“靖远枸杞”形象歌曲《靖远枸杞你最美》,唱出了“靖远枸杞”的美与爱,唱着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情寄托靖远枸杞,以歌唱红靖远枸杞。

  演唱者李昱和也表示,此次非常荣幸能担任“靖远枸杞”的首位形象大使,来到甘肃靖远这个美丽的地方,也欣喜看到“靖远枸杞”这样一个爱心品牌,正带带领着这里的乡亲脱贫致富,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对此次特别为“靖远枸杞”打造的形象歌曲作品,李昱和也希望此首作品能够得到各大观众喜爱,通过各种方式的传播,也能够让更多人了解与爱上“靖远枸杞”。

  李昱和,著名青年歌唱家,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为中国伦理学会慈孝文化委员会副秘书长、世界和谐基金会“孝德和谐爱心大使”、全球孝道日委员会“形象大使”;曾获2009金号--“全国十大金榜歌手”奖、2014品牌中国“文化艺术”品牌女性奖等多种奖项。多次受邀参加央视新春音乐会、公安部春晚、北京卫视春晚等各种大型电视文艺晚会及公益性演出;并在北京、台北、浙江等多地举办个人演唱会;多次受邀赴台演出,是两岸文化交流的使者,被台湾媒体誉为“民歌甜姐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