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饕餮娘子作者携其新作加盟雁北堂铸剑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14:4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九年前,一部《饕餮娘子》在天涯爆红,作者以其独特的视角,流畅的文笔将美食与灵异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该系列自2009年起至今,已出版和再版三部,销量在5万册,影视改编等版权已经售出,影视剧正在筹拍制作中;其有声小说也在喜马拉雅电台有多版本广播剧在线,受到数万读者认可和好评。

longyan
 

  该系列的成功,也让作者佟婕一跃成为国内悬疑界的一线作者,她对民俗传奇有较为深刻的研究,将它们融入自己的故事中,形成了极具个人风格的悬疑形式,令其在业界广受好评的同时,也收获了大量粉丝。

  近些年陆续在《今古传奇·故事版》、《悬疑志》、《胆小鬼》、《画匣子》、《最推理》等杂志发表各色中短篇小说;

  《迷坊怪谈》电子书于2017年4月在亚马逊、京东、当当等各大平台出版发行,Kindle等平台销售量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如今,这位民俗才女签约雁北堂,携其新作《禹门坊传奇之龙眼新娘》高调参加铸剑大赛。

  故事讲述了岭南粤西江畔有一处百年故街巷叫禹门坊,禹门坊中曾氏一门,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凡女儿出嫁前,必须做男儿打扮,其实,这与西江流域流传的一个龙神传说有关。

  曾家第四代独生女曾陵,命运转变从她十五岁这年左眼罹患眼疾开始,随家人前往广宁县竹山乡途中,客船上偶遇自称表姐的神秘女子将她推下江水。曾陵九死一生间挣扎上岸,被瑶家山民所救,邂逅生命中注定的那个龙神少年,自此步入另一番跌宕悬疑的人生旅途。

  本书依旧带有佟婕强烈的个人色彩,有深厚的民俗考据,将岭南两广一带的民俗人文风情巧妙结合在故事之中。并将上古神话重新演绎,男女主角的神秘技能和经历纠葛,让故事发展充满悬疑、探险、人性奇情等元素,引人入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