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尊三国志》首爆推广曲片花,网大也玩影游联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16:3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SNH48四位成员陆婷、费沁源、张雅梦、谢天依、以及巫迪文、殷宝莹联袂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女尊三国志》公布了其与手游《姬斗无双》的联动推广曲MV《红颜无双》,首度曝光了剧中精彩片花,让粉丝先睹为快。推广歌曲由游戏制作,并由片方制作MV,联合发布,共同推广。这也开启了网络大电影领域中“影游联动”的新纪元。

  【梦入三国 巾帼红颜】

  推广曲MV中,少女梦入三国,化身英豪的历史画卷在燃情古风的歌曲中徐徐展开。乱世江山,赤壁大战,狼烟四起,烽火连天。大气恢弘的场面将三国时代的动荡一一呈现。乱世出英雄,然英雄却不再只是男人的标签。当女生披上戎装,策马扬鞭,挥斥方遒,把酒言欢,谁言女子非英物?三国英雄的壮志豪情和尔虞我诈,由女生演绎起来也是另一种荡气回肠!虽然MV中尚未出现台词透露剧情,但从片花看来,虽然不同于以往传统三国巨制厚重,但“性转”更像是新时代的一种表现手法,为观众提供了新的视角,正如歌词“巾帼红颜无畏踏上峥嵘战场”唱的那样,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柔情侠胆。

  【影游联动 姬斗无双】

  作为影游联动的推广曲,MV《红颜无双》中不仅展示了网络大电影《女尊三国志》大量精彩的人物片花,推广方咕噜游戏的新作手游《姬斗无双》的游戏画面也穿插其中。原来,双方的创作题材都以“性转三国”为主,所以本次合作可谓机缘巧合,该推广曲也因此成为游戏的主题曲,邀请到B站知名唱将Momoko(樊甜)演唱,希望通过影游联动的模式,将双方作品共同推广到更大的用户群体当中。今后,双方也会有更多的合作,为观众和玩家带来双重惊喜。

  网络大电影《女尊三国志》由杭州尚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杭州星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百耀影业有限公司承制,呈现女性视角下的“三国英雄梦”。更多播出信息,请静待官方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