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嘉倪《新侠客行》热播 演绎俏女侠扮相惊艳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08:1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金庸武侠巨制《新侠客行》正在中央八套播出。该剧一经播出受到了观剧群众的关注,在仙侠剧的热潮中升起一股“中式武侠风”。随着剧情的不断进展,张嘉倪的人气也急速提升。据悉张嘉倪在剧中饰演“叮叮当当”,新娘装、侠女装、男装扮相都相当惊艳。

张嘉倪《新侠客行》
张嘉倪饰演叮叮当当
 

  剧中,丁珰是一个古灵精怪、鬼马刁蛮的俏女侠,打戏自然不能少。值得一提的是,张嘉倪的打戏都是“真材实料”,亲身上阵,敬业精神可见一斑。据悉,张嘉倪的古装扮相也是全剧一大看点,时而清丽俏皮,时而帅气洒脱,时而温婉可人。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张嘉倪换上一袭新娘红妆,眉眼带笑,妩媚迷人,不少追剧观众在看过之后纷纷表示:“最美金庸女郎”、“张嘉倪太美了!”。而在刚刚开播时,张嘉倪的男装扮相也让观众惊呼:“求撩”。张嘉倪古装造型亦柔亦刚,带给观众一阵惊喜。

张嘉倪男装扮相帅气俏皮
张嘉倪新娘扮相娇媚迷人
 

  据悉,《新侠客行》每晚7:30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三集连播,张嘉倪还能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