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东海今日退伍 不举办任何采访和问候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09:0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4日,男团Super Junior成员李东海正式退伍结束兵役任务,根据东海本人的意愿,将会安静的退伍,不举办任何采访和问候活动。

东海
 

  据悉,东海将会于今天结束在钟路区首尔地方警察厅警察宣传团的义务警察兵役义务,服役期满,正式退伍。此前,东海的所属社SJ Lable方面表示,东海将会安静的退伍,不会另外举办采访或是问候等活动,但是如果有粉丝来到现场,东海将会很粉丝们进行简短的问候活动。

  东海在2015年10月正式入伍,进行为期1年零9个月的兵役任务,2017年7月14日东海正式退伍,这让粉丝们表示很激动,东海本人也很开心,时隔好久没有站在舞台上,让东海感到很兴奋。不过,由于东海为人比较腼腆感性,因此不想举办任何退伍仪式,想要安静的入伍吗,粉丝们也表示理解和支持,希望与偶像以更好的方式见面。

  此前,银赫退伍的时候,东海也到现场去迎接了,兄弟几人的友情让人感动。而这一次东海退伍,成员们也表达了愉快的心情。队长利特通过ins发文,晒出了与东海和银赫的合影,写道:“东海啊,退伍粗卡,没能去真的对不起,会好好的完成SMTOWN回来的,终于回来了,真实安心踏实了,辛苦了,爱你,我们东海,欢迎回家”暖暖的兄弟情。据悉,今天SM家族将会在日本举行“SMTOWN Live Tour”公演活动,除了刚刚退伍的银赫之外,成员们因为有行程,因此没能到现场迎接东海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