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逆袭之星途璀璨》热播 SNH48李艺彤饰演叶巧惹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09:2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普提查·克瑟辛(Push)、宋轶、SNH48黄婷婷、SNH48李艺彤、等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剧《逆袭之星途璀璨》每周四至周六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展开,剧中各色人物形象也慢慢浮出水面。SNH48成员李艺彤、张丹三、戴萌、莫寒、许佳琪、沈梦瑶、刘瀛等成员在剧中均有出彩表现。其中李艺彤所饰演的叶巧善良、率直,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

SNH48李艺彤
 

  在一到四集剧情中,率先出场的张丹三饰演的方潇潇让人印象深刻,将剧中人物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作为新人,表现可圈可点,让人眼前一亮。接下来的剧集中,作为与苏橙一起参与星途璀璨选秀的竞争对手——李艺彤、莫寒、戴萌、沈梦瑶、刘瀛悉数登场。

叶琛和叶巧
 

  在本剧中,由李艺彤饰演的叶巧率真、善良、单纯、真性情,很快与苏橙打成一片,成为好闺蜜。但冲动鲁莽又神经大条的她,又总是好心办坏事,让人哭笑不得:请客吃饭却发现没钱结账;帮苏橙出头臭骂房东,却白送了房东几百块;过于单纯,被柳梦甜的男友挑逗导致苏橙与闺蜜柳梦甜的误会近一步加深。剧中叶巧是著名造型师叶琛的妹妹,一段两人争吵的戏,李艺彤全面爆发气场全开,指责叶琛干涉自己的人生,剥夺自己追求梦想的权利。 画面切换,惨遭淘汰意志消沉的她与苏橙在KTV狂嗨,并哽咽吐露心事……原来外表大大咧咧的她也有如此细腻的一面,令人心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