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IE和康男被曝热恋3个月 因共同出演节目而结缘?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09:4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康男和U-IE目前正在热恋之中,两人因为合作而结缘,已经恋爱3个月了,不过所属社表示目前正在向本人确认之中。

U-IE
 

  14日,有媒体曝光了康男和U-IE的恋情,称两人因为共同出演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而结缘,并且相恋,即使在繁忙的行程之中也会经常进行约会,十分甜蜜,目前两人已经交往3个月了。针对两人恋爱的消息,康男的所属社回应表示需要向康男本人进行确认,我们只知道两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是否真的在恋爱还需要再次进行确认。而U-IE方面则否认了恋爱的说法,U-IE所属社表示:“经与U-IE本人确认的结果,与康男的恋爱说不是事实,只是亲近的朋友关系”。

  此前,U-IE与康男两人共同参加了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新西兰篇》两人志趣相投,有很多共同话题,因此成为了关系十分好的朋友,节目结束之后也会经常见面聚会,因此才会有了两人恋爱的传闻,不过通过与U-IE本人的确认,恋爱说并不是事实。

  目前,U-IE正在拍摄自己的最新作品《Manhole》搭档金在中,U-IE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是一个以美貌著称的女神,外表高冷确实内心确实十分可爱的小女生,与金在中饰演的男主角奉必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因为奉必的神秘的时间之旅两人的人的人生和关系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剧中两人将会上演一段奇幻的爱情故事,让人十分期待。

  电视剧《Manhole》由李再坤编剧,朴万英导演,金在中、U-IE、车善玗、郑惠成等演员领衔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奉必为了阻止单恋28年女孩的婚礼,通过检查井穿梭于过去和现在的过程中而发生的有趣故事,该剧是U-IE继《不夜城》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将会在8月9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