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天向上》看点:张雪迎王一博配一脸 胡可迟帅隔空喊话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10:52:34   来源:互联网   

  暑假是每个人童年最盼望的,太阳多大都阻挡不了出去浪的心,天天和小伙伴们上树捉蝉,下河摸鱼,要来零花钱就组队去小卖部买冰棍……为了让我们这些早就没有暑假的苦逼上班族重拾童年记忆,本周五晚《天天向上》开启“回忆杀”模式,看点十足。不仅有养眼小花张雪迎、张子枫、张含韵与你畅聊童真岁月,还有当年的《小神龙俱乐部》主持人胡可、迟帅十八年后重聚热舞,更有智能“时空列车”北京伽途im8带你穿越童年实现你的童话梦。

  看点1:“三小花”养眼来袭 美女帅哥配一脸羡不慕?

  节目一开场,三位美少女嘉宾张雪迎、张子枫、张含韵青春洋溢的舞蹈就惹得现场欢呼连连。“小仙女”张雪迎与天天兄弟的颜值担当王一博搭档跳舞,美女帅哥笑颜如花,画面实在是太养眼,网友纷纷表示配一脸。张含韵穿着经典蓝白学生校服出场,一本正经地跳起了广播体操,都说校服是检验颜值的最高标准,我们的张小花身穿校服的样子简直美翻了。年纪最小的张子枫,一袭黑白连衣裙简约大方,尽管圆圆的娃娃脸稚气未脱,但童星出道少年成名的她举手投足之间已尽显风范。不过,面对节目组准备的辣条、雪糕、糖果等各色零食,“三小花”集体偶像包袱全抛,敞开了胃口狂吃,将“有颜任性”诠释得淋漓尽致。

  看点2:胡可迟帅隔空喊话 还记得那些年跳过的热龙舞吗?

  6月28日节目录制的时候,胡可就发了一条微博,隔空喊话迟帅,问他还记得那些年跳过的热龙舞吗?两张配图中都有一头绿色的小龙人出镜。而前几天《天天向上》的官博也@了胡可和迟帅,问了同样的问题。很多网友都留言表示不知道这是什么梗,唉,小编只能说你们太年轻了。这可是90后的童年记忆啊,“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当年主持《小神龙俱乐部》的迟帅哥哥可是所有小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呢。1999年,胡可和迟帅搭档主持的时候是大家公认的金童玉女。岁月如梭,转眼十八年过去了,当年看节目的小孩子都长大了,这两人也已为人父母。如今在《天天向上》重跳热龙舞,这波回忆杀真是猝不及防 。

  看点3智能时空列车亮相 的童话梦实现了吗?

  美好的童年最让人怀念,谁没有想过如果有一辆时光机能够回到过去,重温童年时光该有多好。呐,《天天向上》节目组就是这么贴心,给大家带来了一辆智能“时空列车”,看到它的第一眼你就会发现你儿时的童话梦实现了!这辆前往嘉宾下榻酒店接驾的北京伽途im8被装扮成了梦幻糖果车,满载着幸福马卡龙和甜蜜糖果,一如儿时我们渴望的童话南瓜马车模样。打开车门,车舱里装满了也充满童年回忆的各色零食,而车中悬浮式液晶显示屏、-foton智能系统等炫酷科技就像是开启时空隧道的操控器,仿佛车子一开动,就真的能穿越时空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

  高颜值养眼的美少女,承载童年回忆的各色零食,最爱看的儿童节目,还有让人惊叹的智能“时空列车”北京伽途im8,你心动了吗?7月14日(本周五晚)22:00《天天向上》“零食大赏”绝对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