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陈伟霆上演“闪恋” 《醉玲珑》剧粉纷纷追原著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15:38:22   来源:互联网   

  7月13日,暑期最受瞩目的双时空东方传奇烈恋大剧《醉玲珑》正式开播。该剧由十四夜的原著网络小说改编而成,在电视剧播出之前就已经受到众多小说迷的喜爱。此次经过陈伟霆、刘诗诗等当红艺人在荧幕上的精彩演绎,加之剧情发展神速,《醉玲珑》在第一时间吸引了各个年龄段观众的兴趣,其中QQ浏览器推出看剧、读小说、讨论剧情一站式追剧平台,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关注。

  在昨晚播出的前两集剧情中,给观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时空情节的高速推进,陈伟霆饰演的“战神”元凌被刘诗诗饰演的巫女凤卿尘解救,上演了一出“美女救英雄”,就此二人一见钟情,犹如闪电般坠入爱河,让观众耳目一新,并连连称道,“两集电视剧演了其他剧十几集的内容,实在是畅快!”不过也有看过《醉玲珑》原著小说的网友表示,在开启九转玲珑阵进入第二时空后,剧情就会相对放缓。不过,如此“剧透”真的好吗?

  除了不按套路出牌的“光速”剧情,以刘诗诗为首的剧中“十大美女”也是吸引观众眼球的另一大亮点,“十美”之中既有《楚乔中》饰演萧玉公主的黄梦莹,还有在本部剧中饰演桃殀的韩雪、饰演莲妃的曾黎等共十位美女。随着未来几天的播出,“十美”将陆续在荧幕中与广大观众见面。

  《醉玲珑》刚刚播出两集,不少观众和网友就对剧情了如指掌,其实这些“剧透小能手”早就在QQ浏览器上阅读了《醉玲珑》的原著网络小说,在这里,网友不仅可以顺畅的观看电视剧,还可以通过阅读原著小说、参与话题圈讨论的方式,获取更多与《醉玲珑》有关的内容并发表自己对剧情或人物角色的见解,追剧的过程更富有趣味性和互动性。

  目前,QQ浏览器背靠阅文集团拥有高达1000万部的网络文学作品储备,内容覆盖200多种品类,不仅为用户提供大量正版小说资源,还拥有各式热门的话题圈子达2万余个,像《醉玲珑》、《择天记》、《楚乔传》这样的热门小说话题圈中的讨论热火朝天。QQ浏览器小说平台还通过“小说霸王餐”等限免活动以及“大神现场”这样的作者视频访谈节目,不断增加用户黏性,并帮助小说IP提升热度,从而助力热门IP的孵化。

  此外,像《醉玲珑》这样的热门IP不仅被改编为电视剧受到广大观众和网友的喜爱,其同名页游也将于8月份正式上线,IP价值正在被进一步挖掘。同样是在QQ浏览器上的热门小说《楚乔传》,此前还被改编为漫画,目前在QQ浏览器漫画板块人气超过3000万。《择天记》更不必说,在影视、动漫、游戏等诸多领域都进行了充分的商业开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