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终极一班》后,唐禹哲、辰亦儒再次集结,开启《寻龙契约》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17:3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经一部偶像剧《终极一班》火遍全国,剧中战斗力指数前三的两个人,雷克斯、王亚瑟让人印象深刻,如果这样两个强大的战斗力联手,想想就可怕!

  但是最近,这两个曾经“KO榜”前三的高手,唐禹哲、辰亦儒两人正在组团开黑一个叫做《寻龙契约》的“电影副本”。这样两大战力合作,会搞出什么呢?

  不光这两人的再次合作吸引眼球,这个“副本”本身也是大有来头,由天下霸唱短篇小说改编。唐禹哲、辰亦儒现在已经招募好完整的五人副本小队,已经准备踏上寻龙的征程了。

(两位实力演员再次合作登场)

  这个5人小队可以说是完美配置,有输出、有治疗、有辅助……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但是有冒险队伍就肯定有大反派,而且面临的大boss也是个狠角色,先来看看他们各自的人物属性。

  唐禹哲暴力输出射手,全队DPS担当,有位移有爆发,一套技能秒人!

  辰亦儒前排Tank,能扛能打,看他这一身的肌肉,肉盾妥妥的!

  这个美女是司职治疗,团队有这样一个美女,看两眼就能回血了。

  眼镜男,专业辅助,别看身体比较瘦弱,其实是个高智商的小白脸。

  这个哥特式眉毛的女性人称“小姨”,团队领袖,团队首席战术分析师。

这个一看装扮就是反派boss,《寻龙契约》目前最大的反派

  但是打败这个大boss,并不是唐禹哲、辰亦儒带领的五人团队的最后任务,他们是一只“寻龙小队”,队中的美女治疗带着的一颗龙蛋才是关键,但是这只龙会带来什么,抑或是这只龙才是最终boss,他们也不得而知。

  《寻龙契约》有着很大的世界观,每个人都是一个族系,唐禹哲是封印族后裔,辰亦儒是猎人族后裔,远古时期蚩尤炎黄大战落下的隐患,造成了如今现世的各自分纠、以及斗争。这个五人小队虽然一直在冒险,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的和想法,虽然初衷不同,但是为了实现自己追求的东西,寻找这只龙是必不可少的。这样一群人拼凑在一起,也许内部也会发生点什么。

  《寻龙契约》由天下霸唱短篇小说改编,有着玄幻的世界和各种各样的人物技能,有强大的故事作为剧本基础,电影剧情上着实令人期待。此外,《寻龙契约》有着大量的特效制作,而且都是院线级水准,视觉上很靠谱儿。

  7月17日,《寻龙契约》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唐禹哲、辰亦儒等实力演员加盟,寻龙之旅迫在眉睫,千万不要错过。

  预告片链接:http://www.iqiyi.com/v_19rr7zyxug.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