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依伊《为了你》与罗晋同窗,《守卫者》搭档靳东“兄妹”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09:1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罗晋、郑爽领衔主演,李依伊、张艺上、庞瀚辰、王柯达等联袂主演的互联网时代成长暖心都市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已经进入到拍摄尾声阶段。在剧中,李依伊饰演的箫艾是一个看似温柔恬静,实则内心坚强的“学霸少女”,即使面对挫折,也依旧能够笑对生活。而作为罗晋饰演的长弓的初中同学,箫艾也一直在长弓身边默默支持他。尽管拍摄进入尾声,但是距离和观众见面还有一段时间。不过,另一部由李依伊搭档靳东、韩雨芹出演的都市谍战剧《守卫者-浮出水面》即将和观众见面。剧中,威武霸气的靳东却被李依伊收拾的服服帖帖,被网友直呼“好羡慕”。

李依伊为了你海报
 

  据悉,李依伊在《守卫者-浮出水面》中饰演靳东的妹子“张妍”,正直爽朗、率真可爱。而作为被靳东饰演的洪队所宠爱的妹妹,她也一直和哥哥没大没小,一句“球球,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不仅承包了许多的笑点,更是把洪队收拾的服服帖帖,一向威武的洪队,在小妹面前也是没有形象。不知道在剧中,靳东和李依伊这对兄妹还会有怎样有爱的互动。

李依伊胶片写真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李依伊自出道以来,陆续出演过《推拿》、《二炮手》、《政委》等多部高品质影视剧,先后搭档濮存晰、孙红雷、沙溢等实力派演员,曾被导演康洪雷称赞为“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演员”。而李依伊本人也一直秉承着谦逊的品质,不骄不躁,不断和前辈学习,提升自己的演技。此次出演《守卫者-浮出水面》以及《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对李依伊也是一次新的挑战,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