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润吉献唱《双世宠妃》 新单强势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09:2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金润吉为网剧《双世宠妃》演唱的片尾曲《学到老爱到老》上线,歌曲由胜屿作曲,双喜明作词,复古的曲风和戳心的歌词为听众营造了一个浪漫唯美的试听氛围。该单曲上线以来收获了良好的口碑,粉丝们纷纷表示通过这首歌认识了一个全新的金润吉。

单曲封面图
 

  《学到老爱到老》作为古装网剧《双世宠妃》的片尾曲,整体风格复古,并用吉他轻柔的和弦代替了古风音乐中的器乐演奏,贯穿整首单曲更别有一番韵味。歌曲高潮部分节奏新颖,在朗朗上口之余多了些许令人惊喜的转折,对网剧情节和歌曲情绪的表达都更加深入。该单曲歌词部分为听众勾勒一个有深度的思想空间,从情窦初开时的翻天覆地到抓紧柔和了的细水长流都被写进歌词里,每一句话都像是一句关于爱情的感悟,也是我们每个人在爱情世界里的成长历程。

  最让人惊喜的是金润吉的演唱,以往的作品里金润吉多是激烈的,用他高亢的嗓音和充满技巧的唱功诠释着一个又一个音域的难度。而在新单曲《学到老爱到老》里,金润吉以温婉的演唱寻找着情感共鸣,用简单的技法演绎了一段复杂的成长中的爱情故事,凄美之余更有治愈,给了听众足够的代入感。该单曲上线以来收获了不俗的试听成绩,网剧迷和歌迷们纷纷点赞,并表示希望金润吉能带给大家越来越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