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笛新恋情曝光?与神秘男亲密约会同回酒店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0:3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姚笛的新恋情曝光了?近日,姚笛被拍到与一位神秘的白衣男子一同约会,两人看起来十分亲密,疑似正在热恋。据悉,姚笛与这位白衣男子十分亲密,两人相谈甚欢,一起逛街吃饭等等,之后两人更是被拍到同回一家酒店,有消息表示两人同回的这家酒店是这名男子名下的财产。

姚笛
姚笛
 

  自从“周一见”事件之后,姚笛的一举一动就备受关注,包括姚笛的最新动向以及恋情等等,一有个风吹草动就立马能够引发关注。这一次被拍到与神秘男子进行约会,新恋情疑似曝光也让姚笛再一次站在了风口浪尖,虽然网友们表示“破坏别人家感情不对”但是有了新恋情也是值得祝福的,希望姚笛能够幸福吧!

  “周一见”事情之后,姚笛的事业也大受影响,原本已经身处上位的她因此人气大跌,演艺事业也大受影响,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机会也少了很多。尽管近两年来宣布复出,但是出演的影视剧收视率也不是很好,这让人感到有些可惜,毕竟姚笛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只可惜没有了当年的光芒。很多人为姚笛感到可惜,原本可以大红大紫的,却因为自身的错误而影响了前途,也有人表示总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毕竟不是普通人,艺人应该要注意。不管怎样,现在事情也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希望姚笛能够越来越好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