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ERO-G男团澄清黄钧泽枪手事件 尊重让嘻哈成为主流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3:5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爱奇艺独家推出的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近日播出第四期40进20的残酷淘汰赛。两位Rapper选手抽签组合进行1v1 battle,最后留下20名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

  创作才子ZERO-G黄钧泽与商务型说唱选手孙八一组合Battle,ZERO-G黄钧泽一贯的超强实力表现受到其他选手的肯定,而他在其他舞台上的表现更佳优秀,ZERO-G黄钧泽自己也表示歌手更注重旋律性。

  在比赛中,制作人对于ZERO-G黄钧泽的整体表现进行了赞赏,ZERO-G黄钧泽由此成功晋级20强。

  由于ZERO-G黄钧泽的实力发挥进入20强,从而引来的个别选手的质疑。该选手在节目中主观臆断ZERO-G黄钧泽依靠背后团队,利用众多写手充当“枪手”角色为其写歌,最终这种说法被证实为臆断造谣。与ZERO-G黄钧泽Battle的选手孙八一也表示和ZERO-G黄钧泽关系友好,现实和剪辑难免会有一些误差,容易让大家造成一些误解。

  ZERO-G黄钧泽与孙八一创作的歌曲《Take It Easy》为两人在众目睽睽之下共同商讨完成的,不仅没有“一方牵着一方走”的说法,也并非ZERO-G黄钧泽找“枪手”完成,以ZERO-G黄钧泽的个人能力完全可以自己完成歌曲的创作,不需要找所谓的“枪手”。

  对原创Rapper的尊重,让中国的嘻哈音乐成为主流。ZERO-G黄钧泽在《中国有嘻哈》中的表现有目共睹,他的创作能力在ZERO-G男团中有口皆碑,我们期待ZERO-G黄钧泽今后能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也希望ZERO-G黄钧泽在创作和演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