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局长”惊喜现身魔都,变身优质“主厨”奉上时间沉淀的美味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5:48:08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7月12日,“侯局长”陆毅惊喜现身魔都,以品牌首席品鉴官的身份出席了一场由味全优酪乳所举办的2017品牌升级发布会,现场施展高超厨艺,为宾客们带来一场酸奶料理秀,奉上多款以味全优酪乳为基底的新鲜创意美食。

味全优酪乳首席品鉴官陆毅先生

  陆毅成名于曾轰动一时的电视剧——《永不瞑目》,20年过去,这位曾迷倒万千少女的美少年,经过不懈的努力与雕琢,磨砺出愈发张弛有度的成熟演技,从霸屏17年上半年度的《人民的名义》里高风亮节的反贪局侯局长,到时下热拍《亲•爱的味道》中的苏炸天的禁欲系主厨,“慢发酵”的实力派偶像陆毅再次用演技征服了公众,被称为最年轻的“老戏骨”。

当“年轻老戏骨”遇上“老牌新网红”

  这位高颜值的好爸爸更现场分享了与老婆和女儿的相处细节,他分享到:“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愈发感到人生和演技都是一个慢慢沉淀、慢慢发酵的过程。高强度快节奏的拍戏工作之余,离开光鲜亮丽的演员身份回归家庭,和父母家人、妻子女儿在一起度过的真实而悠闲的日常,才是让我更充实、更有厚度,也更懂人生的重要来源,而直达人心的演技,也往往来自生活。在我看来,演技和美食一样,往往欲速而不达,不如把自己交给时间,沉淀下来,用心钻研,自然就会与美好不期而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