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志博助阵《闪光少女》首映式 追求艺术的单纯美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7:1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由江志强监制、鲍鲸鲸编剧,王冉导演,徐璐、彭昱畅等领衔主演的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闪光少女》在北京传媒大学举办了首映礼。当天,李冰冰、窦骁、井柏然、范志博等演艺圈众多艺人纷纷到场支持。范志博在首映式后表示:《闪光少女》很有感染力,坐在中传礼堂时就能想起17岁学生时代的单纯美好,会让人回想寻找艺术追求的意义。

  首映礼红毯上,范志博以一身浅色阔腿裤搭配珠宝亮相,将其高挑的身材显露无遗。大方时尚的剪裁也将范志博优雅的气质衬托的恰到好处。

  范志博在首映式后表示:坚持梦想就一定会闪光,看到影片最后很感动,“《闪光少女》很有感染力,坐在中传礼堂时就能想起17岁学生时代的单纯美好,会让人回想寻找艺术追求的意义,影片中的音乐很好听,与17岁的少男少女一样干净清澈,谢谢出品人江志强先生能带给孩子们这样的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