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百度贴吧二次元节“封神盛典” COSMOS男团压轴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7:58:26   来源:网络   

  7月15日晚,百度贴吧二次元节终极狂欢“封神盛典”于上海举办。表演嘉宾立体偶像男团COSMOS,与中国顶尖二次元大神将悉数亮相,上演“终极跨次元秀”。

  COSMOS是由次元文化打造的大型养成系偶像男团,致力于突破多维空间,鼓励团内成员多栖发展;COSMOS寓意为包含万物的宇宙世界,团体内的成员也犹如宇宙中的各个星辰,在多次元领域中发挥自己的特色。除了传统的音乐、舞蹈、影视方向之外,还将在综艺、游戏、电商、平面等多次元领域中奋勇向前,展现自己的闪耀光芒。

  COSMOS组合目前由一期生李向哲、陈斯琪、马哲文、徐鹤尼、张家铭、林以薛,二期生王智翀组成。2017年1月出道至今,已发行《I DON’T KNOW》《LOVE LINE》《GO》三支组合单曲。

  本次盛典出演嘉宾中有《无间道》梁朝伟御用配音叶清老师,《古剑奇谭》陈伟霆御配音边江老师,以及各大顶级动漫,游戏公司负责人,百度贴吧负责人。COSMOS男团在最后压轴出场,带来了出道单曲《I DON’T KNOW》的舞台,强势助力贴吧二次元节。可以说这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跨次元艺人们的聚会“次元里MAX”。COSMOS男团也给二次元圈的粉丝和艺人,艺术家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亲身演绎如今破次元璧的次元融合是大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