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多港奇幻乐园的全球猎“奇”计划为何能大获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9:2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乐多港奇幻乐园在七月初至中旬举办了名为全球猎“奇”计划,全球公开招募惊喜官!的活动。此次活动在全网各大平台都十分火爆,尤其是微博这一平台,与活动相关的话题阅读量高达百余万,乐多港奇幻乐园官方微信甚至在7月17日发文向网友“道歉”,足可见此次活动的成功!

  “全球猎“奇”计划,约吧!惊喜官的活动自7月9日上线以来,就被各大平台的网友强势围观,而且几乎是从活动的当天开始,我们的活动专用邮箱就几乎是源源不断的收到来自天南海北,各个年龄层的网友的简历,直至7月17日上午(也就是今天上午)结束,我们的官方邮箱一共收到了数万封网友的简历!”

  得到这些消息之后,再回顾整个活动,就能够认认真真的对此次活动,进行分析!

  客观的讲:

  “约吧!惊喜官”

  无论是从力度、主题、方式来看,都是非常成功的活动!

  无论是对网友、惊喜官、还是乐多港奇幻乐园本身来说,都是非常成功的活动!

  如此肯定,是基于以下两点分析:

  用梦想奠定基础

  首先是针对所有已经投递简历的网友,他们被“约吧!惊喜官”的四大特权(环游世界、500强员工、工作自由稳定、率先体验黑科技游乐项目.)所吸引,认真的将自己对玩的理解变成简历,投递至活动邮箱,然后期待自己的简历脱颖而出。摆脱现在不够欢脱的身份,成为惊喜官,从此走向巅峰。

  整个过程实际上是所有参与者对梦想的一个回顾!

  在时下这种社会压力极大的情况下,做白日梦变成了奢侈的享受,

  “约吧!惊喜官”成为了所有网友一个回顾自己梦想,或是一个期待美好生活的载体,

  从这点来看,这次活动的意义就不再是单纯的选拔惊喜官这么简单了,

  已经上升到人性的高度,以此作为基础,活动成功几乎是尽在掌握!

  用态度决定成败

  整个活动最大的亮点实际上就是惊喜官花落谁家!这个职业承载着数万网友的梦想,这时候乐多港官方团队的评审态度十分重要!官方甚至在活动结束的当天发文,并表示惊喜官的整个评审过程公开透明,更有专业的评审团队进行操作,更把选拔过程比喻成“高考判卷”,足见其态度诚恳!用真诚打动人,这一套路即使是放在当下这互联网时代也绝对是杀手锏级别的!

  可以认为,乐多港奇幻乐园官方的态度,也是活动成功的一部分!

  与“约吧,惊喜官”类似的活动并不少见,

  但这些活动相对于“约吧!惊喜官”,都略显逊色,

  因为这种活动从本质上,忽略了梦想的重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