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缝纫机乐队》主演李鸿其写真曝光 看金马最佳新人如何演绎“双面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8 10:0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金马奖最佳新人李鸿其曝光了一组最新时尚大片,一体两面地诠释了学院风和摇滚风两种截然不同的男装style。照片中的李鸿其眼神深邃目光坚定,举手投足间充满了男性荷尔蒙。无论是清爽的白衬衫、红色条纹短袖还是棕色格纹套头衫,都被李鸿其演绎出慵懒闲适的文艺范儿。而在摇滚风主题的几组大片中,李鸿其头戴闪光墨镜手摆开枪pose,眼神戏谑十分雅痞。在另一组豹纹look中,李鸿其手臂纹身半隐半露,肌肉线条硬朗匀称,男人味尽显。

李鸿其被赞最具潜力的90后实力小生
 

  李鸿其凭借处女作《醉·生梦死》一出道就获得了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及第17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殊荣,因此被业内认为是90后最具潜力的实力派小生。此后李鸿其签约姚晨工作室,并受邀出演由大鹏执导的新电影《缝纫机乐队》,饰演乐队成员——鼓手“炸药”,该片将于今年9月30日上映。

李鸿其身着白衬衫气质清爽迷人

[page]

李鸿其纹身吸睛 肌肉线条明显

[page]

李鸿其学院风大片

[page]

李鸿其雅痞风

[page]

李鸿其眼神深邃目光坚定

[page]

李鸿其眼神有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