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发文向粉丝道歉:如同快死了一样抱歉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8 10:5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艺人朴有天近日通过SNS发表了道歉声明,和粉丝们解释了这段时间的一切事情,对粉丝们感到很抱歉,就像是要死了一样,同时希望粉丝们能够理解和支持。

朴有天
 

  朴有天开通了自己的Ins账号,并且第一件事情就是给粉丝们写了一封信进行道歉,向粉丝们传达自己的心意。朴有天在给粉丝的信件中写道:“我不会说其他的,但是想对所有的人说一声对不起,真的很抱歉,虽然想要说,但是应该如何说,以怎样的方法去说,真的不知道。也没有自信,如同快死了一样对大家感到抱歉,真的很对不起,身体也在一天天的变坏,即使哭也不能弥补我给大家带来的伤害,所以真的很对不起。虽然不喜欢网站上的新闻,但是即是太晚了,也要向大家道个歉,前不久和站长通话了,如实的说出了情况,也想要再重新站起来,但是能不能重新开始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觉得很对不起大家。虽然很多新闻中很多事情我也是第一次听说,但是却没有办法进行纠正,一直怀着对大家抱歉的心情,希望能够再一次的见到大家,向大家传达的我心意”

  同时朴有天还在给粉丝的信件中提到了有关结婚的事情,朴有天表示很抱歉没有及时的通知大家,因为无法向大家道歉,因此想要告诉大家结婚的事情也很困难,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每天都在坚持,大家也和我一样在很困难的坚持着,真的很感谢大家,同时也感到很抱,真的一直在祈祷能够迎来和大家问候的那一天,我还有荷娜(朴有天未婚妻)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应援,再次向大家道歉。

  此前,朴有天经历了被诬告的性侵事件之后深陷低谷,这让朴有天感到很悲伤,今年年初媒体曝光了朴有天即将与圈外女友南阳乳业外孙女黄荷娜结婚的消息,消息很突然让人感到很吃惊,就连粉丝们也没有想到,因此感到有些失望,而朴有天则是在近日向粉丝们发表道歉信,希望得到粉丝们的理解和祝福。

  另外,朴有天将会在8月24日正式退伍,婚礼或将在9月20日举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