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霉霉为了躲记者也是煞费苦心 将自己藏在行李箱中由保镖抬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8 14:0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全世界的记者都找不到霉霉,霉霉仿佛在世界上消失了一般,让记者们表示很惊讶,究竟霉霉去了哪里呢?原来她一直都藏在自己的超大行李箱之中。

霉霉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霉霉放佛消失了一般,在人间蒸发不见踪影,全世界的记者都找不到霉霉当然也拍不到霉霉的照片,这让自己们很惊讶,究竟霉霉是如何隐身的呢?这个问题困扰了记者们很久,而最近这个谜团终于解开了。原来霉霉将自己藏在了行李箱之中,然后由保镖抬出家门,难怪记者每次都见不到霉霉,为了躲自己霉霉也是煞费苦心了!

  据国外的记者表示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霉霉了,但是却可以看到霉霉的保镖总是抬着行李箱进进出出,这也让他们产生了怀疑,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之后他们也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拍到过霉霉的照片,霉霉这段时间都没有出国的记录,根本不需要这么大的行李箱,因此明白了霉霉自己一直藏身于行李箱之中,躲过了记者的拍摄。

  目前,霉霉正在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中的演员乔·阿尔文热恋,两人给你的恋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霉霉将这段恋情保护的很好,很低调,两人几乎很少合体出现在大众面前,一般都是在家里进行约会,霉霉为了方便约会还专门花费重金租了房子,看来对现在的男友很上心。两人的恋情在今年5月曝光,虽然双方都没有承认,不过有媒体拍到了两人的同框照片,恋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