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龙契约》曝光制作花絮,高规格制作展现寻龙小分队奇幻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9 17:0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花絮视频:https://v.qq.com/x/page/h05264ciowm.html

  由吉吉向上娱乐出品、盛林传奇、上海飞翎影视、梵舍影业、映美传媒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天下霸唱短篇作品改编的魔幻冒险动作大片《寻龙契约》已于7月17日登录爱奇艺,强大的主创阵容、大规模高质感的制作、细致入微的视觉特效都令观众眼前一亮。近日,影片曝出拍摄花絮,细致展现高规格网大炼成的背后故事。

剧本严格把控,团队精益求精

  为打磨出院线级精品网大,《寻龙契约》从筹备到完成后期制作历时一年,从剧本到团队再到拍摄细节,每个环节都要精益求精。总制片人张树涛曾在采访中这样说到:“自筹备此项目开始,已经与导演李亚东推翻了近50稿剧本方向,换了3、4位编剧,其中有的剧本虽然已经接近完成,但也遭到推翻的厄运。”而为了保证影片品质,《寻龙契约》更是对团队专业度进行严格把控,为此特地邀请了曾经参与过《铜雀台》、《全民目击》、《我想和你好好的》、《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等多部院线电影的摄影师陈琳担任此次摄影任务、时尚界有名的杜然和魏茵茵分别作为服装化妆总监与美术指导,从导演到整个团队均为业内资深人士,而在曝光的花絮中也可以看到团队对细节的挑剔。

导演跟群演一遍遍讲戏

  主创演技在线,力求完美呈现

  剧组为力求真实还原剧中“渤海灵异”的场景,特选渤海湾作为开机仪式地和主视觉拍摄地。而探险题材自然是少不得密林、海景悬崖、荒芜村落,这些地方蚊虫颇多,危险系数大,对演员的考验颇大。尤其是海景悬崖戏,拍摄《寻龙契约》时恰值酷暑,气温过高,坡陡崖峭落差过大,演员和团队冒着中暑以及跌落海水的人身危险艰难NG。而从花絮中也可以看到主演们的用心,唐禹哲第一场戏中受伤,依然坚持拍摄

《寻龙契约》第一场戏唐禹哲拍戏受伤

  在拍摄悬崖戏时,女主角曾梦雪身体数处擦伤毫无怨言,24小时连轴转,堪称敬业。

  邱晓东为拍好一场在水中的戏,长时间浸在水中,饱受湿寒之苦。

邱晓东长时间浸在水中

  不得不说,一个“好”字背后是无数人的用心付出。

  用心表现画面,重金打造视效

  《寻龙契约》团队对于高水准制作的执念早在电影预告片和海报中便见端倪,而上线正片呈现的视效也可见其用心,色彩上的层次表达极其丰富,构图上的表现也是非常和谐,全然不是五毛特效的效果。总制片人表示:“虽说这部剧的投入成本确实偏高,但绝不是为了花钱而花钱,一切目的都是为了更好的去贴近真实,同时完美的呈现视觉效果。” 《寻龙契约》外在主打风格类型,内在主打精品质量,从服装、造型、布景再到特效、音乐、台词等方面颇为用心,可以看出“按院线电影标准打造的网大”并不只是一句话,而是作为整体思路贯穿电影始末的!

  据悉,《寻龙契约》已于7月17日独家上线爱奇艺,天下霸唱粉以及探险视觉粉儿都不妨前往一看,相信能感受到不同于一般网大的观感体验。

  正片链接:http://www.iqiyi.com/v_19rr7zxlms.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