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女主播拍摄《天黑别关灯》惊吓过度心率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14:2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真人互动密室解密游戏直播”《天黑别关灯》在花椒开播,主播“你的美橙”手带血压仪参与,直播全程尖叫不断,因惊吓过度心率爆表,竟飙到190次/分钟。

  直播前,女主播手持电筒闯关、带好血压仪,自称“胆子很大”的她毫不畏惧的进入鬼屋,还调戏“鬼使者”,威胁道:“再出来我就亲你。”但随着不断深入鬼屋,主播开始有些紧张,心率、血压都逐渐上升,当一名僵尸忽然从盒子里蹦出,和主播面对面时,“你的美橙”吓到捂住胸口大叫,心率最高竟达到190次/分钟,相当于正常人心率的两倍。

  原来在闯关的房间里,随处布满隐藏的僵尸,会在主播路过时突然跳出。在多次惊吓、心率爆表之后,崩溃的主播大喊“受不了”,却仍不忘吐槽:“太吓人了,再也不会来这种地方了!”

  令美女主播尖叫不断、心率爆表的正是由花椒直播、奇观联盟、风行网联合推出的真人互动密室解密游戏直播——《天黑别关灯》。该直播共10期,每周六20:00花椒直播播出,并将在360影视、风行网点播。因场景和故事背景新颖、节奏紧张刺激,被称为“史上最提神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