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圳星升亚洲KETC联合JYP与DS-Ent两大经纪公司进行艺人选拔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15:4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7月份,拥有TWICE,GOT7等当红韩国组合的JYP经纪公司与拥有A6P,BLOOMY等新势韩国组合的DS-Ent经纪公司来到中国深圳,在星升亚洲KETC进行大型的艺人选拔活动。成功选拔的选手将成为经纪公司的练习生和准备出道的艺人团队中的一员。

  JYP选秀

  JYP作为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推出过众多当红团队,如Wonder girls、TWICE、2AM 、2PM、GOT7、DAY6、15&、miss A等。

  本次JYP选秀将于7月27日在中国深圳星升亚洲进行独家选秀,1996年—2003年的男生和99年以下的女生都可以参选;选拔领域有唱歌、跳舞、RAP等。有才的你只需要准备一段舞蹈,或一段歌曲,就有机会被JYP公司选中,从而成为JYP公司的练习生,接受成熟的明星训练系统,成为下一个新星!

  JYP选秀报名截日期:2017年7月26日18:00

  如果你的年龄超过了JYP选秀的范围,可以参加年龄相对宽松的DS-Ent选拔!

  DS-Ent选拔

  DS-Ent是韩国艺术使馆大学KETC旗下经纪公司,KETC拥有45年的历史,是韩国最顶尖的娱乐特性化学校,拥有成熟的培训出道系统,现今重点打造艺人男团A6P、女团Bloomy,为两个团体招选中国新面孔。A6P男团将选出1名新的中国成员,组成6人组合并将于2017年内在中国发售第二张专辑!女团Bloomy成员将进行个别替换,为2辑做准备。

  本次DS-Ent选拔将在深圳星升亚洲进行,针对喜爱团体表演的年轻人,选拔领域主要是舞蹈、唱歌、RAP等,总共三场,分别是在7月15日、7月22日、7月29日举行。你来了,就有机会成为明星!

  DS-Ent选秀报名截止至2017年7月28日 18:00

  没有才艺的你也不用担心,星升亚洲KETC为你准备了免费的赛前特训指导,只要有明星梦的年轻的你们,为了未来的星光大道来拼搏一次吧。

  还没报名的你,可以通过深圳星升亚洲KETC官网、热线电话、官方微博SGCGIRL_KETC、微信sgcgirl进行报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