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位音乐大师离去!林肯公园主唱上吊自杀 年仅41岁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08:2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乐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上于当地时间7月20在家中上吊自杀,年仅41岁,而乐队的另一位主唱也发文证实了查斯特-贝宁顿自杀身亡的消息,让很多粉丝和网友感到震惊,同时也深深惋惜这样一个优秀的歌手。

 

  据悉,查斯特-贝宁顿有着多年酗酒和嗑药的历史,而他小的时候也曾被成年男子性侵,这让他一直都有着轻生的念头。当地时间查斯特-贝宁顿被发现在洛杉矶的一处私人住宅上吊自杀,年纪轻轻,让人感到很遗憾。粉丝们更是表示十分伤心,原本还要去看演唱会的,但是没想到却是以这样的方式做最后的告别,而林肯公园刚刚在5月发表了最新专辑《One More Light》。

  查斯特-贝宁顿出生于1976年,不仅是林肯公园的主唱,同时还是黑暗曙光、石庙向导主唱,是十分受欢迎的歌手,所在的乐队组合林肯公园曾为电影《变形金刚》演唱了主题曲《New Divide》。查斯特-贝宁顿共有过两次婚姻历史,共孕育了6个孩子。另外,7月20日是查斯特-贝宁顿好友Chris Cornell的生日,而Chris Cornell也在今年5月自缢身亡,网友们猜测查斯特-贝宁顿可能是追随好友而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