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最终决定辞演《魔女》下半年或将入伍?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11:2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李钟硕最终决定辞演电影《魔女》目前已经接到了入伍通知,将会在下半年入伍!

李钟硕
 

  21日,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钟硕最终决定不出演朴勋政导演的最新电影《魔女》让人感到十分可惜。李钟硕此前曾与朴勋政导演合作过电影《VIP》,表现十分出色,让导演非常喜欢李钟硕,因此李钟硕也是这一次电影《魔女》的男主角候选,但是由于李钟硕目前行程很多一直在接连不断的进行工作,目前刚刚完成电视剧的拍摄,还要为电影进行宣传,工作很累想要休息,因此很遗憾的辞演了该片。李钟硕的所属社YG也表示李钟硕确定不出演,此前李钟硕一直毫无缝隙的工作着,忙于各种不同的行程,因此在短时间内李钟硕将会进行休息不会安排其他的工作了!

  而相关知情人士还表示李钟硕辞演电影《魔女》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李钟硕接到了下半年入伍的通知,与《魔女》的拍摄行程撞车,因此做出了辞演的决定,而电影方面也考虑到了如果正常开机,很有可能会遇到李钟硕中途入伍的情况,因此尊重李钟硕的决定。

  据悉,李钟硕目前接到了下半年的入伍通知,不过目前具体的入伍日期还没有确定,但是下半年即将入伍,这也让粉丝们感到不舍。不过随后李钟硕的所属社YG则是回应否认了李钟硕下半年入伍的消息,称李钟硕辞演《魔女》并不是因为入伍,而是单纯的想要休息。李钟硕今年28岁,对于入伍还有充分的时间来考虑,目前对于入伍的相关事件和具体情况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