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前半生》即将收官 张棪琰实力教学职场指南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14:1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沈严导演执导,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张棪琰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中,该剧以2.5的佳绩再创收视新高,火热的话题度将友情爱情以及职场的万花筒搬到荧屏上。张棪琰饰演的苏曼殊,一个精明能干的职场女性不时的萌点让网友纷纷表示:“给我来一打这样的领导!”

《我的前半生》张棪琰饰演苏曼殊1
《我的前半生》张棪琰饰演苏曼殊剧照2
 

  苏曼殊“霸道“总裁不霸道 张棪琰实力演绎职场教科书

  《我的前半生》讲述了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马伊琍 饰演)与丈夫陈俊生(雷佳音 饰演)离婚后一切归零,在闺蜜唐晶(袁泉 饰演)及其男友贺涵(靳东 饰演)的帮助下打破困境,进入职场,在自我成长中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

  在最新的剧集中,Miss吴和子君风尘仆仆地出差回来,苏曼殊(张棪琰 饰演)满脸堆笑地迎接二人,并指派子君参加当天下午的焦点小组会议。在会议大获成功之后,子君得到了Miss吴的肯定与赞赏,苏曼殊也不得不对子君刮目相看,全力表扬子君。张棪琰通过身边人在职场的感受,结合剧本仔细揣摩,才能将“苏曼殊”这个角色细微末节的表情和神态演绎得活灵活现,实力教学职场指南,本人表示“我自己不是那么‘霸道’,苏曼殊她做为罗子君职场生涯当中其中的一名领导者,教会子君的是如何处理职场当中的是是非非。”

张棪琰写真1
张棪琰写真2

  张棪琰:温婉大气的莅阳长公主的蜕变

  从古龙武侠小说《武林外史》里的女主角“朱七七”,到古装剧《琅琊榜》里的“莅阳长公主”,直到现在热播剧《我的前半生》中的霸气总裁“苏曼殊”,张棪琰凭借扎实的演技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近日“苏曼殊”一词更是荣登热搜榜,八卦戏份也不禁让网友表示,“这个总裁有点萌!”

  据悉,由张棪琰参演的古装权谋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也即将在今年年底播出,此次她扮演的角色“云娘子”也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让我们一起期待着张棪琰的精彩演绎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