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空星》小刘佳演绎职场女王正确打开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15:3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20日,由天浩盛世影业出品,黄子韬、吴倩、牛骏峰、曹曦月、小刘佳等主演的原创青春励志偶像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首度开放媒体日,超4000平米的豪华置景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精良品质不禁令人赞叹,小刘佳在戏中饰演了此奢华置景的女主人-“星空娱乐”公司老板娘杜婉晴。探班当日,主演小刘佳一身优雅知性的黑色职场造型亮相,率性干练令人眼前一亮。

《夜空》主创合影

  小刘佳造型干练优雅 霸气演绎职场女王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是一部以音乐产业为背景的原创巨制,超4000平米的豪华置景正是剧中“星空娱乐”的办公区,门口立着巨大闪耀的“STAR”字样也彰显着该剧的整体基调,而这座十分奢华耀眼的造星公司的女主人正是小刘佳饰演的杜婉晴。

  剧中小刘佳的百变职场造型颇为吸睛,无论是优雅温婉的OL套装、率性干练的西服裙装还是设计感极强的精致礼服,气质出众的小刘佳都能完美驾驭,伴随着剧情的变化时而霸气干练气场全开,时而大气温婉尽显优雅与知性,可谓实力演绎了职场女王的正确打开方式。而剧中大气干练的小刘佳还将和陈亦飞、赵奕欢上演一段三角关系的情感纠葛,最终三人的结局如何也令人颇为期待。

小刘佳演绎职场女性

  “两面派 ”小刘佳演技精湛 现场与黄子韬互怼

  此次《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中小刘佳出演的职场女王杜婉晴是一个可霸气可温婉的“两面派”,剧中杜婉晴曾是红极一时的女歌手,而后又为爱人转居幕后,两人白手起家创立“星空娱乐”,隐退幕后的她成为职场女王,在挑选新星方面独具慧眼。媒体日当天,“星空娱乐”会议室中正为一场大型演唱会的出演名额争执不下,杜婉晴以对音乐负责的专业角度力荐新人俞子睿,这让黄子韬饰演的人气歌手郑柏旭十分不满开口怒怼,主演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和精彩的演绎让在场媒体大呼精彩。群访时,小刘佳还爆料“我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很有新时代女性的特色,也十分适合我!”黄子韬马上答到“真的很适合你!”,一众主创也发扬了相爱相杀的风格,逗趣互怼的问答让群访环节秒变大型脱口秀。

小刘佳造型干练优雅

  据悉,《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是小刘佳再次挑战职业女强人的角色,《南京爱情》中饰演陈丽君,《真心想让你幸福》中饰演丁妮,《国民大生活》中扮演了时尚优雅的职业女强人马丝丝,出演过众多热播剧主要角色的小刘佳给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小刘佳更坦言“再次出演一个职场女王的角色,与之前有相似之处也有新的挑战,一方面要演出职场上的果决和专业,另一方面也要在情感方面细腻的演绎出女强人在感情上的辛酸无奈,我都很期待这部剧了!”。在拍摄完棚内戏份后,该剧组还将前往洛杉矶、坎昆等地取景,预计十月份杀青,2018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