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ross Gene成员申原昊确定出演《20世纪少年少女》9月与大家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17:0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Cross Gene成员申原昊确定将会出演MBC最新月火剧 《20世纪少年少女》时隔半年多的时间重返电视荧幕。

申原昊(资料图)
 

  21日据所属社报道,申原昊确定出演电视剧《20世纪少年少女》回归电视荧幕,将会在剧中饰演韩艺瑟角色的弟弟,进行新的演技挑战,将会与韩艺瑟以及金基石等人同台飙戏,让人期待申原昊的回归。

  申原昊在2011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挑战演技了,那个时候还不是组合成员,出演了电视剧《小伙的蔬菜店》,之后有和孔刘合作出演了《BIG》不过该剧后来陷入了困境,剧情崩盘,申原昊饰演的男二号除了在前几集有戏分之外,后面几乎没有任何出镜,这让观众们感到很可惜。

  之后申原昊便通过偶像组合Cross Gene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虽然组合没有大红大紫,但是在韩国也拥有着很高的人气,尤其是申原昊作为组合的队长家主唱,本人长相也很受欢迎,是组合中人气较高的成员之一。

  2016年申原昊出演了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与李敏镐和全智贤合作,剧中申原昊的表现让观众们表示很惊讶,可呆萌可腹黑演绎的很好,这也让申原昊获得了更高的人气,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因此剧组方面邀请申原昊出演该剧,饰演重要的角色。

  电视剧《20世纪少年少女》是MBC的最新月火剧,此前已经确定由金基石和韩艺瑟担任男女主角,同时还邀请了李尚禹、柳贤京、安世夏、吴尚镇等人。该剧主要讲述的刻画的是未婚女性之间的真实故事,讲述了3个35岁的女人之间的友情和爱情的故事,母胎单身的她们经历了恋爱成长并且逐渐成熟,通过三个人的故事来描绘母女之间的亲情以及家庭的意义等,是一部很有意义的电视剧。将会在9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