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首播 李玉洁被赞黄皮子中的小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2 13:5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1日,由企鹅影视、耀客传媒、七印象文化传媒、万达影视等联合出品,管虎、费振翔联合执导的年度超级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震撼登场,独家上线腾讯视频。同时,该剧在京举行发布会,阮经天、刘潮、李玉洁组成的“探险小分队”在现场表现抢眼,燕子的扮演者李玉洁,凭借剧中角色的“开心果”人设得到一致称赞

  上海姑娘演活东北“土”妞 小雀斑燕子率真登场

  发布会上,导演管虎和阮经天、李玉洁等主演陆续登场,就剧中人物关系及故事走向加以解答和现场互动。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阮经天笑称,李玉洁饰演的燕子在剧中是“土的担当”。原来,李玉洁在剧中的扮相是一脸标志性的“红脸蛋加小雀斑”和一身东北常见的大花布棉袄,“土”得掉渣,再加泼辣率直的性格,一看就是“咱屯儿里的人”。但实际上,李玉洁是个地地道道的上海姑娘,剧中一口东北话全靠日常钻研和练习。在被问到是否觉得妆容不习惯时,李玉洁却表现出了率真的一面,表示进入角色之后觉得自己就是燕子,反倒是拍摄期结束后回归原貌适应了一段时间。

  探险恋爱两不误 李玉洁被赞“黄皮子中的小可爱”

  值得一提的是,《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最初的几段剧情都与燕子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作为“探险小分队”中的一员,燕子既是推动故事线走向的关键人物,也是承担感情线递进的重要一方。复杂的人设,无疑对“燕子”的扮演者李玉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发布会上几位主演同喝“解药”的互动环节中,李玉洁的表现被阮经天评价为“太浮夸”。可大家还是一致认为唯一那个喝到“解药”的人就是她,结果全部猜错,现场气氛被带至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被李玉洁的演技欺骗。而当被问及对角色的理解时李玉洁表示,出演之前就很喜欢《鬼吹灯》这类探险题材的书籍,而剧中的“燕子”在她看来应该具有豆蔻年华的青春感,在团队中更像是一个“开心果”的角色。戏里戏外,她都是组里负责活跃气氛的人。其在剧中的表现不仅得到了导演管虎的充分肯定,也被众多网友评价为“东北接地气”“呆萌有灵气,看起来就讨喜”“黄皮子中的小可爱”。

  从最初几集的表现来看,作为新生代演员的李玉洁,确实演活了一个东北姑娘的艺术形象,在率真活泼的性格中又加入了一点点敢于冒险的勇气,看似弱小却往往能在关键时刻表现出勇敢、仗义的个性特征。如此富有层次的表演技巧,让人不禁对《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接下来的故事充满更多期待。由阮经天、李玉洁等主演的《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五晚八点,免费更新三集,会员超前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