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气!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孙杨夺冠 主动与霍顿握手显大将风度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4 10:4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2017年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孙杨再一次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实现了三连冠,同时也向曾经挑衅自己的霍顿证明了自己,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与支持,孙杨在赛后主动与霍顿握手,尽显大将风度!
 

孙杨
 

  在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3分41秒38夺冠,这是孙杨第三次获得该项目的冠军,实现了世锦赛该项目三连冠,而之前曾在比赛前再次挑衅孙杨的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则是排在第二名,孙杨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同时也给对手好好的上了一课,嘴上功夫是没有用的,只能逞一时之快,真正的强者都是用实力向世界证明自己的。而在颁奖典礼之后,孙杨还主动与霍顿握手,尽显大将风度,不愧是让人自豪的“大白杨”。

  这是孙杨在担任国家游泳队队长之后第一次获得世锦赛的冠军,这个冠军对孙杨的意义也与众不同,让挑衅自己的人闭嘴,同时也让世界在一次看到了孙杨的实力,他是中国游泳队的骄傲。在领奖台上,孙杨唱着国歌又一次哭了,他的努力没有让人失望,他依旧是那个自信不放弃的大白杨。虽然在赛场上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是对于每一个运动员来说能够站在领奖台上就必须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更何况是站在最高领奖台上,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是无数的汗水与泪水。孙杨说过,他想要让中国国旗升起来,想要听到国歌,他做到了,升起来的不仅仅是国旗,更是孙杨的满腔热血。

  同时孙杨也发文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期待着孙杨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带来更好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