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OCN热播剧《VOICE》确定制作第二季 有望在明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10:3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OCN电视台热播悬疑剧《VOICE》有望制作第二季,并且在明年播出。

VOICE
 

  25日,有相关人士表示今年热播的OCN电视剧《VOICE》大获欢迎,第一季结束之后网友们要求制作第二季的呼声很高,因此制作方也有意要制作第二部,目前已经提上了日程,或将在明年播出。很多剧迷们希望还是原班人马出演,不过OCN方面表示关于《VOICE》第二季的制作正在进行积极的讨论,但是还没有具体的方案,目前播出时间和出演的演员阵容也还没有确定。

  《VOICE》是韩国OCN电视台在今年1月14日开始播放的一档悬疑刑侦电视剧,由金洪善执导,马珍媛编剧,张赫、李荷娜、白成铉、金钟云等主演,以112报警中心为背景,讲述了重案组警员武镇赫和报警中心警员姜劝酒追踪连环杀人犯的故事,该剧播出之后十分受欢迎,最高收视率更是达到了5.637%,成为了2017年十分大热的电视剧,因此该剧结束之后,观众们要求制作第二季的呼声和很高。

  《VOICE》是一部悬疑的刑侦剧,剧情十分紧凑,全程高能,让人目不转睛,而且每一个场面都拍摄的十分真实,引发了观众的共鸣,但是也正是因为现场十分逼真的原因,让一部分胆小的观众们表示不敢再晚上观看,但是又抵挡不住剧情的诱惑。该剧除了在内容上吸引人之外,就连音效也是十分让人满意的,使剧情更加具有紧张感,观众们对该剧的评价十分高,第二季的制作也是众望所归。

  不过,目前该剧第二季的相关事宜还在商讨之中,虽然观众们十分希望能后原班人马回归,不过也不排除会因为特别情况也演员有所变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