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身女儿奴!新晋奶爸陈冠希再晒女儿小脚丫 女儿脚下有“黄金”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17:0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艺人陈冠希在今年3月的时候喜得爱女升级为奶爸,他对女儿保护的很好,甚至很少有人知道他已经做了爸爸,此前摄影师好友将全家福照片在网上公开,致使女儿曝光,还让陈冠希极其生气,不过现在陈冠希已经自己在网上发布关于女儿的日常了,变身为女儿奴!

陈冠希晒女儿小脚丫
 

  陈冠希与超模秦舒培在2016年的时候恋情曝光,两人在聚会上相识,之后陷入热恋,陈冠希对秦舒培很上心,当初还为了秦舒培而炮轰林志玲,这让秦舒培很感动。两人恋情曝光之后不久,就传出了秦舒培怀孕的消息,不过这并没有得到本人的证实,而且没有媒体拍到过秦舒培的孕肚照片,这也让秦舒培是否怀孕成为了一个谜。此前,很多消息都表示陈冠希暂停了一切的演艺活动,专心在美国陪秦舒培待产,并且表示陈冠希花费重金在美国购房用来安置秦舒培母子,为了当爸爸做足了准备。

  3月有媒体报道秦舒培即将生产,陈冠希对于做爸爸十分开心,不过秦舒培自己爆照依旧是身材纤细,不像是怀孕的样子,让人表示有所怀疑,不过现在看来当时秦舒培晒出的照片很有可能是之前拍摄的。女儿百日的时候,陈冠希全家福曝光,陈冠希抱着女儿面脸笑容,看起来十分开心幸福,而秦舒培则是陪伴在陈冠希左右。有了女儿之后,陈冠希也变身成为了女儿奴,经常会通过是社交网站公开女儿的日常,继之前晒出了女儿的小脚丫之后,这一次陈冠希又曝光了女儿肉嘟嘟的小脚,十分可爱粉嫩,而且让网友们吃惊的是,在陈冠希女儿的小脚丫下面竟然是一捆捆的美金,真的是“脚下有黄金”啊,看得出来陈冠希对女儿确实十分疼爱。

  陈冠希出道以来绯闻女友有很多,曾经更是因为“艳照门”事件而宣布退出娱乐圈,轰动一时,但是这些绯闻女友中唯一一个得到陈冠希承认的就是杨永晴,其余的陈冠希都没有承认,陈冠希与秦舒培在一起之后,并且有了孩子,成家立业,也让网友们思绪万千,曾经的浪子,现在也有了安定的心,而且陈冠希为了给妻女更好的生活,大热天的也十分卖力的演出,让人万分感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