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热播 梁博唱作宣传主题曲《一往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6 09:3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21日,由管虎、费振翔联合执导,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的年度超级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正式开播,随后,由“燃音乐”发行、梁博倾情创作并献声的宣传主题曲《一往深情》及其MV也在7月26日震撼上线。

 

  《一往深情》是由梁博作曲,梁博、喻江共同填词的作品,这也是梁博首次为影视剧作品量身打造宣传主题曲。作为管虎导演的第一部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自筹拍起便汇聚了无数的话题与热度,而此次被称为“灵魂歌手”的梁博与鬼吹灯系列进行跨界合作,可谓期待值颇高。

  梁博与管虎这两位看似没有任何交集的人物,首次合作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