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诗马秀《特洛伊》彩排 吸引最小粉丝年仅一岁半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6 13:5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家门口一次就能看到这么多世界名马,而且还能跟它们这么近距离接触,机会真是太难得了!更何况还可以欣赏到国际一流水平的马秀表演,大人孩子都喜欢!”一位带孩子来探班史诗马秀《特洛伊》彩排表演的年轻母亲,略显兴奋地与其他家长讨论着此次的探班之旅。

史诗马秀《特洛伊》亲子家庭探班活动合影

  2017年7月22日,位于北京顺义骏威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马场中,上百匹从欧洲空运而来的良驹骏马一齐亮相。由父母带着萌娃们组成的23组幸运家庭 “探班团”一起参观马厩,可爱的孩子们面对同样可爱的马儿们,显得既活泼又好奇,不停地提出“它几岁呀?”“小马吃苹果吗?”“有没有小马宝莉那样的彩色马呀?”等充满童真的问题。在史诗马秀《特洛伊》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探班团”的大人和孩子们都了解到很多关于马匹的知识。

史诗马秀《特洛伊》彩排现场

史诗马秀《特洛伊》彩排现场帕里斯饰演者与马匹互动

  随后,50余名国际知名马秀表演者们进行了史诗马秀《特洛伊》的带妆彩排,华丽的服装与精彩的马秀相映成辉。现场“探班团”的成员们惊叹连连,全部秒变粉丝,而其中最小的粉丝年仅一岁半。彩排表演结束之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上前与各位主演以及参与演出的马匹合影,一开始既紧张又好奇的孩子们也渐渐地放松下来,或是轻轻抚摸,或是跃身马背,彻底与它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史诗马秀《特洛伊》彩排现场互动环节

  《特洛伊》是古希腊文学巨著《荷马史诗》中著名的故事,数千年来在东西方家喻户晓并以各种方式展现、流传。不同于文学、话剧及电影等艺术表达形式,史诗马秀《特洛伊》以更加直观、有趣、宏大的创意方式给观众“讲故事”,既可以让观众在精湛的马秀表演和恢弘的视觉盛宴中感受古希腊神话的神秘与美丽,也能让孩子们提高对马术的兴趣,更愿意参与其中的同时,也更愿意亲近自然,可谓是适合亲子同赏的表演秀。

史诗马秀《特洛伊》

  据悉,史诗马秀《特洛伊》斥资近3亿,历经3年,12国艺术家携百匹名马,匠心打造“人神共舞天地,骏马再造神话”的演出盛举,并将于2017年8月4日起正式登陆鸟巢北广场的特洛伊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