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有戏·多伦诺尔·国际草原音乐季”摇滚正热,民谣蓄力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09:2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2017“我有戏·多伦诺尔·国际草原音乐季”开幕以来,草原原生态音乐、游牧金属、蒙古摇滚轮番上阵,在草原之上掀起不小的音乐风潮,为当地民众丰富了暑期生活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及游客到此。总导演臧天朔表示,希望借由此次我有戏·多伦诺尔音乐季打响音乐盛事第一站,在草原播下音乐的种子,放眼音乐的未来。

草原音乐季-1

  多伦诺尔今夏最有戏  民谣即将开唱摇滚重磅来袭

  2017“我有戏·多伦诺尔·国际草原音乐季”的音乐风潮席卷整个多伦诺尔,感染诸多音乐爱好者。摇滚乐队入驻草原,美女DJ、网络音乐红人纷纷助演,现场反响热烈。在重金属摇滚乐营造出的激情四射的氛围下,现场观众也是热情高涨,不少观众与乐手在音乐中热情互动,跟随音乐的律动摇摆,尖叫。到场观众被现场氛围所感染,十分激动,纷纷表示“我太开心能够来到现场了,现场太嗨了”“身后就是我自己喜欢的乐队,太开心了”,可见此次“我有戏·多伦诺尔·国际草原音乐季”十分精彩,为音乐爱好者上演了一场又一场“好戏”。

草原音乐季-2

  据透露,在后续三天的周末好戏更是不断,超级摇滚女歌手空降多伦,点燃盛夏热情,燃烧摇滚激情。由民谣接棒,继摇滚之风。阵容不容小觑。7月28日,超级摇滚女声超级组团,龙锦乐队、瞳乐队、New Cake、夏日部落、牛客帮、咖啡因等将带给您有冲击力的摇滚乐,带给您简单直接、充满磁性的旋律与年轻火辣的激情演出。7月29日,中国著名民谣歌手将亲临现场,何西与乐队、杨明毅与汶麟乐队、马条乐队、小娟与山谷里居民乐队、川子、曹方,以通俗、美声民族唱法将直击观众的心灵,带领观众深入草原,感受民谣的魅力。7月30日还将有美女DJ狂欢之夜,在草原夜幕下释放音乐激情,给到场观众一个释放自我的机会。

  民谣开启自由之路,摇滚释放夏日激情。相信有如此丰富的音乐内容、强大的演出阵容以及全面的生活周边配备,接下来的2017“我有戏·多伦诺尔·国际草原音乐季”将更有戏,更为值得观众期待。

草原音乐季-3

  多伦诺尔草原音乐季  天天有惊喜天天“我有戏”

  自2017“我有戏·多伦诺尔·国际草原音乐季”开幕以来已完美燃爆整个夏季,回顾7月的音乐演出,不仅涵盖了草原原声态音乐、摇滚金属、主办方也透露,在8月后续演出中还将有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为大家呈现精彩音乐,这也将是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草原首秀。为了将更专业的音乐呈现给观众,“我有戏·多伦诺尔·国际草原音乐季”将世界上最大的管弦乐团邀请至现场,为观众呈现经典的音乐,届时还将有钢琴协奏曲等诸多音乐的演出。据了解为了音乐的呈现效果,导演组还特别将价值不菲的钢琴运送至草原,期待在草原之上为观众上演一场亲近自然的交响乐,可见戏足程度之高。

  据悉,此次2017“我有戏·多伦诺尔·国际草原音乐季”时间超长,长达49天“节”升“季”,涵盖7大主题:天籁草原、草原摇滚乐团、民谣音乐节、中国摇滚群英会、多伦湖儿童艺术节、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多伦诺尔群星闪耀;花样繁多,集我有戏·多伦草原音乐广场、我有戏·户外体验营、我有戏·草原儿童户外嘉年华、我有戏·草原户外美食节、我有戏·草原房车帐篷露营节、我有戏·啤酒文化节等为一体,真正实现将音乐盛事打造成惠民一体的共享经济产业,无论是音乐或是相关周边活动都十分丰富,好戏连台精彩不断。

草原音乐季-4

  除此之外,总导演臧天朔在采访中也表示,此次选择多伦诺尔,不仅是因为多伦湖的美丽、多伦诺尔草原的多姿,以及这方水土人文的热情与浓厚,更是因为多伦诺尔是沿着北京中轴线一路向北的一片净土,这里有纯粹的音乐,干净的空气,能够让处于大都市喧嚣中辛苦的人们怀着好奇的心,到草原来感受自然之美、古代人创造的精美设计以及对生命的热爱。此次2017“我有戏·多伦诺尔·国际草原音乐季”空间更大,更有戏,可以让观众享受更多娱乐时间。

  2017“我有戏·多伦诺尔·国际草原音乐季” 是国际上首个长达49天的音乐季,现场演职人员+工作者多达890人。借由此次搭载的平台,将会让更多喜爱的人能够在这个炎炎夏日,在这场音乐盛事中拥有一个专属自己的角色,与音乐擦出火花,共同实现音乐“我有戏”,天天有惊喜。未来,也将在多伦诺尔形成音乐产业链条,在当地政府及各部门的支持下,共同丰富文化发展,将多伦诺尔打造成音乐小镇,实现共享经济。

草原音乐季-5
草原音乐季-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