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诗琦携《细菌大作战》献唱四川电视台公益晚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5:3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0日晚,四川广播电视台“走出大山看世界”公益活动晚会在四川广播电视台举行。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汪小帆、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张澜涛、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狄志军等领导嘉宾受邀出席,国内人气童星罗诗琦、陈韵涵、高一格以及来自雷波县、会东县、南充市的40名孩子和成都市20个爱心家庭参加了该活动。

  国内超人气童星“小乖乖”罗诗琦受邀登台献唱,为孩子们带来了自己的最新原唱单曲《细菌大作战》,据了解,这首“洗脑神曲”是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为罗诗琦量身打造的,这是一首寓教于乐的流行新儿歌。歌词内容妙趣横生,节奏欢快动感,旋律更是朗朗上口。这也是罗诗琦《细菌大作战》的荧幕首秀,罗诗琦用可爱的歌声和超萌的表情将爱与希望传递给了山区的孩子们,获得孩子们的喜爱与称赞。

  据悉,罗诗琦出道以来,先后登上河南电视台、陕西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等众多晚会及电视节目,推出的《小乖乖》、《红新年》、《细菌大作战》等原唱单曲也深受粉丝们喜爱。也受邀担任齐秦等众多明星演唱会嘉宾。2016年12月更是一举登上韩国KBS电视台少儿音乐盛典精彩献唱。2017年5月,罗诗琦受邀登陆宝岛台湾,开展系列宣传演艺活动,成为了横跨海峡两岸年纪最小的歌手,也被授予“海峡两岸音乐文化交流大使”。小小年龄的罗诗琦正散发着巨大的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