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长江之星”全国歌手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渝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7:1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弘扬民族艺术,发现和推出声乐人才,推动中国声乐事业发展,点缀中国的音乐星空。促进各地音乐界的学术交流,挖掘各地特色的音乐元素,展现时下音乐工作者、爱好者的风采,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由北京市、天津市、重庆市、广东省、山东省、河南省、浙江省、陕西省、云南省、四川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徽省、海南省、江西省、湖北省、黑龙江省、甘肃省、内蒙古自治区、贵州省、青海省、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等音乐家协及重庆市文学作品表演艺术学会共同主办,第一点网独家承办的“2017’长江之星’全国歌手大奖赛”将于2017年7月29日下午15:00在中国·重庆召开新闻发布会。

  时 间: 2017年7月至11月

  主 题: 我快乐!我歌唱。

  赛 制: 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专业、业余音乐爱好者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个人、组合(限6人)均可;

  内容健康,唱法、曲目不限。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总决赛及颁奖盛典等5个阶段,其中初赛、复赛在第一点网举行,半决赛、决赛总决赛及颁奖盛典在中国·重庆举行

  报名通道于2017年8月5日正是开启,大赛采取线上报名方式,参赛选手进入“长江之星”官方报名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