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采娜新歌《不再过问》荣登各大音乐榜单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09:0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语乐坛内地偶像派女歌手李采娜与金牌音乐人胜屿联合打造的新歌《不再过问》伤感来袭,歌曲刚一上线,就深受广大歌迷好评,并荣登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各大平台的榜单,高居前几名,成绩非常喜人。

  李采娜说:《不再过问》这首歌完全是我自己亲身经历的情感故事。而这个故事,无疑戳中了许多人的泪点,也戳中了许多人内心深处最隐秘最柔软的角落。胜屿的词曲创作,以及李采娜忧郁中略带治愈系的嗓音,唱出了两个人从最初的倾心相遇到热恋,再到感情因为别人的介入而渐渐变淡,最终不得不黯然分手的心路历程。那份伤痛背后的无奈和心酸,谁懂?谁怜?

  不过庆幸的是,歌曲最后的情感得到了升华,彼此都能用一种比较坦然和释怀的状态去接受。爱若不能相守到永久,也许放手,是对彼此最好的成全和祝福。所以,彩娜说:“我希望这首歌可以带给那些因为种种原因而分手的男女一丝心灵的慰籍和感动,也但愿这首歌,能陪你们走出那份悲情和伤痛。”

  这位精通流行演唱和有着深厚表演功底的歌手自去年参加陌陌年度盛典比赛一举斩获全国新星区第三名后,逐渐引起了大众的关注和热搜,而暑期档强势推出的这首新歌《不再过问》,让外型甜美、气质飘逸出尘的彩娜人气再度飙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