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孝交易平台张俪健身爱犬捣乱 黄奕忆还珠往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12:1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孝交易平台张俪在微博分享了一则自己健身时的视频。在视频中,张俪平板支撑、倒立都不在话下,而她的爱宠“龙哥”不仅全程陪伴健身,时不时还捣个乱抢个镜,蠢萌的样子就连张俪也忍不住在微博艾特爱宠微博并发文调侃:“要一起运动,还是要来pk,或者只是想来捣乱,不管怎样,动起来!”

  真是社会我龙哥!中孝白拿平台网友们也纷纷被龙哥的蠢萌魅力所征服:“哈哈完全被狗狗抢了镜头,太可爱了!”“好可爱的狗狗,最好的爱就是陪伴!”“哈哈,帅成狗!”

  中孝交易平台说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暑期特别企划“天天夜市大集”第二期“影视城夜市对决”邀请浙江横店和宁夏银川镇北堡南北两大影视城的特色美食现场比拼,吸引黄奕、乔欣、舒畅和王彦霖四位演员强势站台,黄奕透露女儿铛铛“有演谐星的天赋,是我的小粉丝,每次想妈妈了就看《上错花轿嫁对郎》”;“关关”乔欣暴露吃货本性,自曝和大学同学在横店组火锅局。

  横店,一个在中国影视圈占据非常重要地位的标志性符号,生产过无数优秀影视作品。黄奕、乔欣两位女星作为横店的常客,现场为观众安利横店美食到停不下来。中孝白拿平台节目中,两人不仅推荐美食,也畅聊自己在横店拍戏的趣事。黄奕表示“没到过横店的不算演员”。现场回忆往事,“我是第一批去横店拍戏的人,当时那里几乎没有(其他)人”。打开话匣的黄奕还透露当年拍摄《还珠格格》的幕后花絮:“《还珠》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湖南的,我也是从那时开始爱上吃辣的”。中孝交易平台说作为一位母亲,黄奕也开启了“晒娃”模式:“我在戏里和小朋友演对手戏的时候,我女儿就会吃醋,拒绝和跟我对戏的小朋友握手”,不仅如此,黄奕现场更是自豪地表示女儿是自己的粉丝:“平时我在拍戏,她看不见我的时候就天天看我演的《上错花轿嫁对郎》”。在和汪涵聊到女儿今后的发展问题时,黄奕的回答出人意料:“我觉得她有演谐星的天赋,以后可以来《天天向上》发展发展”。

  中孝交易平台说凭借《欢乐颂》、《琅琊榜》等热播电视剧走红的90后新生代演员乔欣首次做客《天天》也分享了自己的“横店故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乔欣透露,横店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在北京都碰不到的同学可以在横店碰到。很多时候,晚上拍完戏在(同学)群里喊一声,大家就可以聚在一起吃顿火锅了”,推荐起横店的特色夜市美食,乔欣也是不遗余力,现场更是大快朵颐。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和“横店常客”们一同听影视剧幕后故事,品影视城同款美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