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用音乐看世界 环球音乐国际众星唱响“夏日音乐祭”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16:0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环球音乐携手三里屯太古里正式开启首季潮流音乐主题月。7月28日至8月31日,以“用音乐看世界 · 夏日音乐祭”为题的线下音乐主题活动落户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及北区两地,汇集环球音乐旗下当红欧美艺人MV,打造首家唱片公司与京城潮流文化地标跨界合作的户外音乐阵地,起首唱响音乐营销战略新趋势。

宣传照片
 

  集结乐坛热门单曲 用旋律乐动一夏

  “夏日音乐祭”汇集了时下乐坛前沿的热门歌单,包括全球著名欧美艺人如:Katy Perry,Taylor Swift,Ariana Grande,Imagine Dragons,Lana Del Rey,Justin Bieber等等环球音乐旗下当红欧美音乐人MV。此外,影视歌多栖艺人吴亦凡全新单曲《6》MV也将作为活动亮点于8月3日18:00在三里屯太古里南区LED大屏“线下独家首播”。

  每日长达14小时的MV轮播呈现,为正值暑季的潮流阵地引燃了令人玩味的“化学反应”,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也能沁入愉悦的音乐盛宴。

  首家唱片公司联合京城潮流地标 实践音乐营销战略新趋势

   此次,“用音乐看世界 · 夏日音乐祭”活动不仅是环球音乐与三里屯太古里的首次跨界合作,也是首家唱片公司与潮流文化阵地的战略合作。

  音乐与娱乐休闲的运营方式不再局限于独立存在,而是将其跨界连接,相融相生,催生娱乐休闲新方式的同时并启动“潮流与音乐”营销战略的新模式。

  线上线下一体呈现 一场音乐态度与生活观的共修课题

  将“欣赏音乐的方式”与“看待世界的视角”相融合,不局限于聆听,用音乐的力量打开看待世界的新视角,用音乐看待世界,用态度主宰生活,是“夏日音乐祭“的核心主题。

  此外,线下活动启动的同时,“夏日音乐祭”完整音乐曲目在线上音乐平台也将同步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