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主播徐若汐惊艳亮相星耀360 温婉气质获网友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9 15:3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8日,花椒主播徐若汐以“星耀女神”身份亮相2017年星耀360 游戏全景颁奖盛典,温婉优雅气质不输明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当晚,主播徐若汐一袭印花披风长裙亮相红毯区,飘逸裙摆在游走间充满灵动,搭配略显夸张的耳环构筑出典雅梦幻般的色彩,令她成为现场一道靓丽风景,红毯主持都忍不住赞叹:“好美”。

  当晚她与花椒主播蜡笔大慧、baby玉子三人作为“星耀女神”出席活动。作为万里挑一的“星耀女神”,徐若汐也在现场表达了喜悦之情,“很高兴参加此次颁奖盛典。作为星耀女神,我觉得特别荣幸、特别开心,谢谢你们。”温婉从容的气质,获得网友一致点赞。

  据了解,花椒主播徐若汐曾先后在沈阳音乐学院、意大利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求学深造,唱跳俱佳,实力出众的她,曾荣获全国第六届平面模特总决赛亚军、全国大学生艺术实践比赛美声组一等奖等殊荣。入驻花椒直播仅65天,即成为平台唱歌频道的千万大主播,成为主播界的一大奇迹。

  此前,徐若汐、蜡笔大慧、baby玉子三位主播在花椒举办的“星耀女神搜寻令”评选活动中胜出,获封“星耀女神”,现场不仅与李响、凤凰传奇等众多明星亮相红毯,更签约成为《阴阳师》、《全民枪战》、《放开那三国2》三款热门游戏的官方形象代言人,还将拍摄“星耀女神”专属大片,获得明星般的高规格待遇。这是花椒直播“造星计划”的又一成果,为主播们搭建了更加便捷的上升通道。

  此次星耀360颁奖盛典,还在花椒同步直播。两小时的直播,共计吸引超过60万网友观看,令更多网友观看到这场游戏界行业盛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