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坚强女孩”凯蒂-派珀的事迹将拍电影 S女王原型莉迪亚-赫斯特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9 17:1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著名的英国“坚强女孩”凯蒂·派珀的事迹将拍成电影,由《绯闻女孩》S女王原型、纽约名媛莉迪亚·赫斯特主演。凯蒂·派珀曾是一名模特,但是遭前男友强奸和泼硫酸,面部惨烈毁容及右眼失明。她调整心态并接受了近100次整形手术。如今她已组建家庭,也积极发声鼓励毁容人群。影片定名为《美丽》,根据凯蒂·派珀所著的回忆录改编,讲述她的亲身经历。

凯蒂-派珀整容后
 

  凯蒂·派珀被称为英国“坚强女孩”,皆是因为她惨痛的人生经历。2008年,时值24岁的凯蒂•派珀正在全力发展她的模特事业,谁知却惨遭前男友报复,不仅被强奸还被泼硫酸,致使她面部惨烈毁容及右眼失明。在治疗的前两年里派珀因为容貌非常自卑,几乎断绝了跟外界的一切来往,但是随着这几年做的近100次整容手术和自我心态的调整,现在的派珀已经重新组建家庭并再次站上舞台,她用亲身事件鼓励他人走出阴影,也积极发声鼓励毁容人群。关于派珀的纪录片《凯蒂:我的美丽的脸》获得了BAFTA提名,并在全球15个国家放映过,她还成立了凯蒂•派珀基金会,旨在呼吁公众关注包括烧伤在内的毁容事件,引起反思。

莉迪亚-赫斯特
 

  此外,主演莉迪亚·赫斯特是1984年出生的美国模特、演员,她的代表作仅有《绯闻少女》一部,还是客串的,在第一季剧末客串Amelia。莉迪亚是风头强劲的纽约上流社会名媛,是美国最富有和最有权势的家族之一、美国传媒业巨头赫斯特家族的继承人,她还是报业大亨William Randolph的曾孙女。媒体经常把她与表姐阿曼达·赫斯特与希尔顿姐妹相提并论,她也被认为是热门美剧《绯闻少女》中布莱克·莱弗利饰演的S女王造型原型。

  目前关于这部电影的导演、制作班底以及何时开拍、何时上映并没有具体信息,不过很期待这样一个坚强、励志的故事出现在观众面前,给更多人惊醒和激励。(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