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大本营》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 “SUPER STAR”首同框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0 11:2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8日周六晚20:15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庆典第四期——一千零一奇妙夜(上)开播,素有“三姐妹”之称的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受邀出场,与快乐家族一起共迎第一千零一期特别节目。

马思纯快乐大本营1
马思纯快乐大本营2
 

  本周,因《七月与安生》结缘的“三姐妹”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齐齐现身“快本”舞台,这也是她们首次出现在综艺节目之中,其中综艺新人窦靖童一开始甚至紧张到带手卡出场,还被好姐妹马思纯调侃:“怎么拿着手卡上来了”,尽显好姐妹欢乐多。

马思纯快乐大本营3
马思纯快乐大本营4
马思纯快乐大本营5
 

  节目最后,“三姐妹”还给大家带来了摇滚风的《SUPER STAR》,马思纯、周冬雨声音中的干净青涩与窦靖童专业级的演唱水准搭配在一起竟相当合拍,宛如天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