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的麦咭4》收官之战,晏维、“应勤”无惧挑战智勇闯关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0 16:2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晚七点,金鹰卡通卫视热播的明星亲子密室历险闯关真人秀节目《疯狂的麦咭》迎来收官之战。节目中,又有一支全能战队整装待发!温婉大气影后梅婷担任总指挥,志勇权谋领队闯关,在《欢乐颂》中“应勤”的扮演者吴昊宸堪称“高配版应勤“,智商体力齐在线,更有芒果小花晏维上演“谁说女子不如男”,智勇大冲关。节目中,晏维化身“女汉子”,坚强面对巨石来袭,而且在深渊密室中与队友成功配合完成挑战,机智一百分!

晏维

  晏维化身女汉子,无惧巨石来袭

  在洞窟密室环节,晏维首当其冲担任闯关第一人,无惧挑战,给予队友梅婷鼓励道“梅婷姐,我对你有信心!!”即使挑战失败,在巨石加速来袭时,临危不惧,变身“女汉子”面对巨石的冲击。如此正能量的美少女,就算失败掉入洞穴,也引来队友的声声喝彩和鼓励!!

吴昊宸

  “花痴”男友力max的吴昊宸,晏维遭梅婷“质问”是哪队

  在《欢乐颂》中保守内敛的应勤扮演者吴昊宸在挑战石板密室时变身阳光帅气的“智慧答题王”,不仅智力在线,体力也在线,分分钟圈粉迷弟迷妹,特别是在观战区的晏维频频询问道“为什么我不是跟他一组!”既花痴”又可爱的样子惹得队长梅婷开玩笑的问她道“你到底是哪一队的!”

晏维活力满满

  本季《疯狂的麦咭4》收官之战,嘉宾阵容强大。集智慧、颜值、勇气于一身的影后梅婷、吴昊宸、芒果小花晏维和陈柯帆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引发网友们纷纷大呼道期待下一季的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