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尼玛CJ遗珠 网友改编春晚神曲吐槽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16:26:23   来源:互联网   

  王尼玛出席China Joy 2017多益展台是今年CJ期间最热闹的事件之一,多益官方为他现在现场主办的找最大头的设定不过是沧海一粟,王尼玛在现场撩拨Show Girls等事迹才被传为佳话。

  不过王尼玛的这次到来是闹出了的风波并没有随着CJ展的落幕而结束。一首改编自春晚王铮亮神曲《时光都去哪儿了》的《王尼玛龙虾去哪儿了》开始在网上流传,唱出了神武2龙虾君的心酸,网友听后笑喷了。

  直接听一下好了!

  这个《王尼玛龙虾去哪儿了》背后的故事是这样的。

  王尼玛受邀出席多益展台做活动,他的任务清单里原本有这样几项:

  1、作现场比谁头大的活动;

  2、和神武2龙虾骑士合影;

  3、逛CJ各大展台搜罗礼物;

  但是,王尼玛的事迹执行任务清单里的内容变成了这样:

  1、作现场比谁头大的活动;

  2、跟Show Girls合影;

  3、逛CJ各大展台搜罗礼物;

  对比之下,你就明白了,龙虾呢,王尼玛,龙虾君在苦苦等你啊~~~

结局都在歌曲中了……

  按照小编的理解,这也许又是一次多益的娱乐营销,王尼玛在CJ现场还是很尽职尽责的,龙虾君的怨念也被网友升华成了悲拗的神曲。最近大家如果遇到王尼玛,或者转发王尼玛微博,可以都帮龙虾君问一句:#王尼玛龙虾去哪儿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