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OP义警身份被剥夺 将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或者正常预备役服役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16:4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BIGBANG成员TOP义务警察的身份被剥夺,今后将会以社会服务要员或者正常预备役服役。

TOP(资料图)
 

  此前,TOP因为涉嫌吸食大麻而被警方调查,取证的结果显示TOP的毛发呈现阳性,确定吸食了大麻。消息公开之后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因为TOP本身不仅是公众人物,而且他本人也正在服兵役期间,而且是作为义务警察的身份服兵役,这让人们十分气氛,一个警察居然还做着违法的事情,让人很不理解。

  而TOP涉嫌吸毒一事也在近日公开了庭审的结果,TOP将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2年,并且罚款1万2000韩元,TOP也为自己的行为再一次向大众道歉,让大家失望了,并且保证以后绝不再犯。由于此前承受了巨大的压力,TOP晕倒并且住院进行治疗,于是TOP方面因为焦虑症申请了病假,处于暂时延期兵役的状态。不过首尔地方法院表示TOP目前的情况已经不适合再担任义务警察了,并且向有关部门申请了要求TOP转役的请求,该请求如果被认可的话,那么TOP将会被剥夺义务警察的身份,并且将会作为社会服务员要员或者正常预备役进行余下的兵役任务。

  今年6月初TOP被爆吸食大麻,警察表示TOP本人于去年10月在首尔的家中先后4次吸食大麻,一起和TOP吸食大麻的还有一名女练习生,这名女练习生是警察的怀疑对象,通过女练习生的交代,警察得知了TOP吸食大麻的消息,并且对正在服兵役的TIP进行了传唤和取证,取证结果表明TOP确实是吸食了大麻,一开始TOP对自己吸食大麻的行为进行否认,直到警方拿出证据之后也承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