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逆战》助阵邹市明拳王卫冕赛 呼吁关注中国拳击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17:1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旷世之战”WBO拳王金腰带卫冕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两届奥运会拳击冠军、现WBO 蝇量级(112磅)世界拳王邹市明,接受日本WBO洲际拳王木村翔的挑战。邹市明将本次比赛视为“背水一战”,毕竟是36岁的老将,身体机能处于下降趋势,面对28岁的木村翔,本次比赛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林俊杰激情献唱
张杰帅气献唱
邹市明对阵木村翔
 

  “背水一战”,迎来众多圈内圈外朋友鼎力助阵。超级男声苏醒担任了新闻发布会和称重仪式现场司仪,林俊杰和张杰现场助唱。另外,王祖蓝、钟丽缇夫妇、陆川导演等明星来到现场观战。林俊杰和张杰也早早被邀请到现场邀唱。张杰现场演唱了《逆战》,林俊杰演唱了《超越无限》。两人的这两支歌曲非常契合比赛的氛围和邹市明从小镇瘦弱孩子,一路逆袭走到全国冠军、亚洲冠军、世锦赛冠军、奥运会冠军和世界职业拳王的心路历程。

  赛后输掉比赛的邹市明登上拳台说:“我输掉了比赛,但是我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希望通过我的比赛,让更多人来关注中国拳击。”邹市明越说越激动,甚至流下了热泪:“我们的拳击属于弱项,一直不被外界关注,我练习了22年拳击,通过今天的比赛赢得大家的认可,就值得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