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秘密森林》获好评 观众们要求第二季的呼声高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17:2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tvN电视剧《秘密森林》在昨天正式迎来了大结局,反转的大结局也让观众们表示意想不到,同时还呼吁可以推出第二季,不过目前编剧还有制作方都表示第二季的相关事宜还没有确定。

秘密森林
 

  电视剧《秘密森林》是tvN电视台的周末剧,由新人编剧李秀妍执笔,虽然是新人编剧,但是李秀妍作家的编剧实力却是不容小觑的,完全不借鉴真实案件的手法靠自己架起一个完整故事结构,而且故事还很流畅紧凑,更是汇聚了紧张感,让观众们深陷其中,不得不说李秀妍编剧很牛。

  《秘密森林》在拍摄之初,制作方就表示这是一部可以和《signal》相媲美的作品,更加具有严谨性,而且主演们对于剧本也十分感兴趣,曹承佑和裴斗娜两人都是在看过剧本之后剧的剧本很有趣才决定出演的。这也是两人时隔很长的时间之后再次回归电视剧荧幕,剧本的故事很精彩,曹承佑和裴斗娜两人的表现也让人称赞不已。电视剧在昨天大结局之后,观众们希望该剧能够推出第二部,不过针对第二部的相关问题,编剧李秀妍表示并不是一个人可以决定的事情。

  李秀妍表示:“因为制作第二季需要很多条件配合,第二季的计划有或者没有都不是我一个人可以明确表明立场的事情,事实上听到观众们要求推出第二季的声音,对我来说就已经是莫大的荣幸了,谢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而tvN电视台也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制作第二季的计划,感谢大家对于《秘密森林》的关注。

  《秘密森林》由安吉镐执导,李秀妍编剧,曹承佑、裴斗娜、刘在明、李俊赫、申惠善主演,主要讲述失去情感的检察官在意外卷入一个连环杀人案件后,意图揭开检察厅和警察厅内部秘密、寻找真凶的惊悚悬疑故事,是今年上半年tvN电视台推出的一部十分优秀的电视剧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