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音乐人易家扬联手女吉他手颜子打造《战狼2》推广曲《风去云不回》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19:3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吴京导演兼主演的电影《战狼2》全国热映中,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0亿,表现惊人。而此前发布的《战狼2》推广曲《风去云不回》一经上线同样让众多网友赞誉不断,这首《风去云不回》特邀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易家扬为吴京量身操刀,国内新锐音乐人颜子作曲,吴京低沉烟嗓唱着孤胆英雄、爱与战火,直戳泪点。

《风去云不回》
巡演图片

  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易家扬量身打造 颜子作曲相得益彰

  此次发行的《战狼2》推广曲《风去云不回》,是由电影特邀曾为《遇见》、《修炼爱情》等歌曲填词的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易家扬填词,歌词独特细腻充满深情,“人去了,心也没回,爱与战火一样不堪又可怜,苦去了,甜也没回,太阳再等我一天。”而颜子流畅抒情的编曲与易家扬老师细腻温润的歌词相得益彰,词曲意境紧扣“锋云CP”的感情经历,堪称冷锋的内心独白,令人感动。值得一提的是,颜子的作曲情绪处理十分细腻,每个段落都是不同的心境,把冷锋的感情更加细腻的传达出来,意境清澈而悠远。《风去云不回》舒缓婉转的旋律,如一阵和煦春风给予人温暖抚慰和无比坚定的力量。

巡演图片2

 

颜子

  颜子+超级童颜巡演完美收官 新专辑正在筹备令人期待

  在《战狼2》推广曲《风去云不回》的热播之际,颜子+超级童颜乐队为期整整两个月的“歌德巴士校游记”巡演也在初夏惠风和畅的浙江大学收官,走走停停一路高歌,是终点也仅仅只是开始,在去往未来的路上他们不曾停歇。从台湾垦丁的春呐音乐节到深圳的小弹唱舞台,从苏州大学和太湖迷笛音乐节的老友聚会般的演出到佛山广东财经大学和杭州MAO livehouse的狂热嗨唱,以及后来的南京成贤学院直至杭州浙江大学,处处都挥洒着颜子+超级童颜乐队为梦想挥洒的汗水,为梦想绽放的火花,为梦想唱响的心声。

  从满溢清新率真的单曲《爱你的自由》到如今大气清澈细腻的《风去云不回》,颜子的音乐作品让大家深感她在音乐上的坚持和突破,如同她的EP《歌德巴士》所呈现出的”前进”概念一样,颜子+超级童颜乐队一直用音乐传递正能量,鼓励所有追梦的朋友。

  据悉,颜子+超级童颜乐队的新专辑已经在马不停蹄地筹备中,预计十月发行,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